综合新闻

2021年08月16日

校领导检查督导暑期及开学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张宝竹

【新闻中心讯】8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对后勤服务中心暑期运行及秋季学期开学服务保障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董立峰、副主任王耀峰、贾晓光等人员陪同检查。

于树江在世纪楼二层、西校区第二教学楼、一组团学生公寓、东校区第六学生公寓等装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施工组织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在东、西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暑期学生餐饮、住宿方面服务保障,以及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

在世纪楼检查卫生间装修施工工作

在学生公寓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在西校区学生食堂检查餐饮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学生公寓装修质量

于树江对后勤服务中心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于树江指出,后勤服务中心一定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进一步改善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上多花心思、多下工夫,全面细致、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各项服务保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于树江强调,后勤服务中心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优化细化防控措施,保证开学后学校教学、科研、师生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