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6月18日

燕山大学举办建党百年“同心向党”统一战线成果展

党委统战部 陈娜

【新闻中心讯】为庆祝建党百年,于6月17日起,在世纪楼一楼展厅,建党百年燕山大学“同心向党”统一战线成果展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燕山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旨在以统战团体及成员近年来的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近年来,燕山大学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其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研究、部署、考核。党委统战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校全体统战成员、统战干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细化政策举措,把握节奏力度,为加快燕山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冲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智慧,聚集力量,在恪守初心中把握职责定位,在践行使命中积极开拓进取,各领域统战工作成果显著。

展览现场

(图片由党委统战部提供)

成果展全面展示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丰硕成果,汇报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学校发展的优秀业绩,彰显新时代我校统战团体、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凝心、汇智、聚力”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的风采。(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