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5月10日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到基层单位走访调研

新闻中心 蔡常山

【新闻中心讯】5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到校团委、安全工作处、工程训练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校园规划建设中心、档案馆、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单位走访调研,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基层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在校团委调研

在校团委,赵险峰表示要充分发挥团组织阵地作用,提升共青团组织活力,创新方式方法,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优秀青年,写好新时代赋予的答卷。

在安全工作处调研

在安全工作处,赵险峰听取了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理、应急反应机制等工作汇报,他表示学校安全无小事,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在工程训练中心,赵险峰了解了中心设备运行、学生工程训练和备赛情况,他指出要发扬学校注重工程实训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并与正在备战省赛的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把理论知识和动手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取得更好成绩。

在后勤服务中心和校园规划建设中心调研

在后勤服务中心和校园规划建设中心,赵险峰深入办公室,与基层一线员工交谈,勉励他们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为全校师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档案馆调研

在档案馆,赵险峰查看了学校部分历史档案资料,强调“档案工作,大有作为”,希望档案馆充分利用馆藏资源,做好相关展览工作,方便师生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校史校情。

在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在离退休工作处,赵险峰考察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场所,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处一定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同志们身心愉悦、安度晚年。

在校工会调研

(照片由蔡常山、李佳奇拍摄)

在校工会,赵险峰听取了工会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他强调一定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做好新时代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起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拼搏奋进。(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