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16日

“翎燕训练营”入选河北共青团改革“二十优”典型案例

团委 胡冰煜

【新闻中心讯】近日,我校团委实行的“翎燕训练营”召集式学生骨干培养计划入选2020年度河北共青团改革“二十优”典型案例。共青团改革典型案例评选征集了来自全省各级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各级团组织推荐的91篇典型案例,我校作为仅有的两个高校团组织推荐案例之一荣列 “二十优”。

河北共青团改革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是团省委改革重点工作之一,由团省委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燕山大学团委深入贯彻落实改革精神,结合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实际情况,探索性开展了“翎燕训练营”召集式学生骨干培养计划,在引领青年思想发展、做好青年思想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获评“二十优”典型案例,是团省委对我校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进一步改革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学习借鉴优秀改革案例经验的良好契机。

改革永远在路上。燕山大学共青团将持续在推动共青团改革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牢固树立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意识,在推动共青团改革工作中推出更多可学习、可借鉴的工作经验;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