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2月01日

燕山大学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师英语培训班圆满结课

国际合作处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讯】1月28日晚,我校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合作开设的教师研究与学术沟通技能提升培训班举行线上结课仪式。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中心主管杰克·苏利文(Jack Sullivan)先生、全体授课教师,以及我校国际合作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和61名参加该培训项目的教师出席了结课仪式。本次培训班为期13周,采用线上直播、小班授课、小组学习与自我管理的教学模式,旨在提升教师及研究人员在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以及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进行学术演示所必须具备的专业沟通能力。

宾夕法尼亚大学教师研究与学术沟通技能提升培训班结课仪式

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全体教师表示祝贺,向为本次培训提供优质课程的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中心表示感谢,并期望广大教师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积极参与到更多的国际交流项目中去,为我校争创“双一流”增光添彩。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中心主管杰克·苏利文先生以及授课教师分别发言,他们对于我校教师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课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祝贺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希望教师们学有所获。我校教师郜媛、张子尧、刘晓飞、李健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真诚感谢学校为广大教师提供的学习机遇,本次培训提升了他们在学术研究、论文写作、以及学术演示方面的综合技能,增强了他们未来参与各类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的自信心。

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中心主管杰克·苏利文先生发言

至此,我校于2020年秋季学期面向全体师生开设的海外院校系列线上课程全部圆满结课。秋季学期,我校联合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约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美国托列多大学、奥克兰大学、波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借助中俄工科大学联盟平台,共开展定制化线上项目14个,参与师生2744名。这些项目的开展使得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实现了疫情新常态化下的交流不断线、项目不停摆,不仅巩固和深化了我校与传统友好院校的务实合作,而且开拓和搭建了我校与海外高水平院校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学校将以此作为与海外高水平院校深化交流与合作的新起点,推动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学校的国际影响力。(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