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1月18日

燕山大学召开校党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组织部 杜超

【新闻中心讯】1月18日,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赵险峰讲话

赵丁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 摄)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丁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谢延安、黄晟、赵永生、王宝诚分别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就学习情况作重点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

赵险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开好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班子摆进去、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中央提出的5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真正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起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进行重点督办,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专门研究,分解工作任务,进行专项整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解决问题到位。(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