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2月23日

燕山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安全工作处

【新闻中心讯】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山大学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各安全监管部门和基层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召集并主持。

会上,统战部部长左莉就当前校园宗教活动的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徽就12月20日西校区学生公寓失火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现场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邵黎明 摄)

谢延安指出,各单位党政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学校宗教工作和校园消防安全,一是要切实履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二是要摸清校园信教师生底数、掌握动态,根据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做好信教师生的管理教育;三是要吸取各类校园安全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和学校财产安全,共同维护学校教学生活秩序和安全稳定环境。(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