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2月14日

燕山大学校领导赴围场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组织部 郝连旺 李飞虎

【新闻中心讯】在我国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之际,12月11日,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今年第二次奔赴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实地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蔡星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立峰一同调研。

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照片由组织部提供)

谢延安与银窝沟乡领导进行了座谈,走访了扶贫工作队驻地,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汇报,在银里村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对全体驻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对迎接上级考核验收等工作队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延安指出,一直以来,各扶贫工作队、全体驻村干部坚决扛起脱贫攻坚责任,为帮扶村脱贫出列和贫困户退出,做出了坚实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各扶贫工作队、全体驻村干部要扎实做好驻村帮扶三年工作总结,强化扶贫宣传,大力弘扬在扶贫一线凝练出的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优秀校园文化;要继续讲政治、讲安全、做实功、求实效,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切实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稳军心、稳责任,既要继续运营好现有扶贫项目,保证帮扶村的可持续发展,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也要“干干净净凯旋”,不给学校、帮扶村留隐患。

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蔡星周从突出工作特色、做好总结宣传两个方面,与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立峰表示将继续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助力帮扶村增收。各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全体驻村干部表态,将继续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继续弘扬燕大人精神品格,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确保圆满完成驻村扶贫任务,不负学校重托与期望。(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