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24日

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到燕山大学调研

科研院 侯明玉

【新闻中心讯】11月24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赵宝华一行4人来到燕山大学,就科研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燕山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严书亭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科研创新体系、科研平台建设、未来科研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与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技术转移中心从学校横向课题、成果转化推广、开拓新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技术转移工作开展情况。赵宝华简要阐明了来访调研的主题和内容,并从科研项目、基础研究、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科研发展的总体情况。

严书亭发言

赵宝华发言

(照片由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供)

随后,双方围绕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政策、科研经费报销及“包干制”、科研绩效奖励、科研考核与评价、科技成果转化管理体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对上级科技管理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交流了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同时,促进了两校科研管理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开展更深入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