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23日

燕山大学涉外票据报销交流会召开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康玮玮

【新闻中心讯】11月19日下午,燕山大学涉外票据报销交流会在世纪楼2102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陆军、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高新宇及两个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陆军主持。

(照片由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提供)

会上,陆军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就目前我校外币票据报销的报销依据、涉外业务范围、外币票据种类、换汇流程及常见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计划财务处和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两个部门就外币票据报销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规范我校外币票据换汇及报销流程,便捷师生办理外币票据报销业务,会议最终确定从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因公出国(境)团组的外币票据及出国(境)补助在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办理,其他报销内容的外币票据换汇及报销直接到计划财务处办理。(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