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18日

燕山大学召开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督办会

校工会 王慧娟

【新闻中心讯】11月16日下午,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督办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2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左莉主持,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丁华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和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关于教学科研、人事管理、资源配置、信息化建设、校园规划与校园秩序管理、后勤服务与保障等方面24项提案的办理情况。各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反馈了提案落实进度,分析了问题所在,并表示要继续做好提案落实工作,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提案落实,给提案人以满意答复,不辜负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盼。

左莉对各部门提案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向相关职能部门为提案落实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强调,教代会提案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和诉求,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努力推进工作落实。提案工作委员会要加强提案督办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提升办理满意度,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