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16日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研究生院 弓洪玮

【新闻中心讯】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副校长任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培龙传达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本轮评估的参评方案,部署具体工作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任家东讲话

(以上图片由研究生院提供)

任家东讲话强调,学科评估结果对于学校和学科发展的意义不言而喻,各学院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评估工作。同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吃透文件精神,认真研读指标内涵。二是要解放思想,充分挖掘现有资源。三是要全校协同,职能部门、学院、学科通力配合。四是要做好材料撰写工作,特别是主观描述内容,要字斟句酌,反复凝练,充分体现出学科的亮点和特色。

此外,会上还汇报了学位授权点申报、河北省“双一流”建设工作总结等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