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13日

燕山大学承办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材料工程组项目验收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许岩

【新闻中心讯】10月10日,受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燕山大学承办2019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材料工程组项目结题验收会议,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项目验收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华贵主持。

验收会现场

(照片由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供)

验收会在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的总体规划下,坚持“依靠专家、发扬民主、公平公正、择优推荐”的原则,本次评审项目共计103项,其中面上项目5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3项,会议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并推荐其中部分项目为年度优秀结题项目。

河北省自然基金是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重要基础和积累,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河北省自然基金申报与管理工作,在学校科研人员的积极努力下,今年学校获批2020年度河北省自然基金109项,立项数量和经费额均创下历史新高。能够承办河北省自然基金项目验收工作,是学校基础科学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集中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积极开展国家和河北省自然基金申报和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学校科研能力和管理效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型大学发展。(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