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09日

吉林化工学院副院长艾学忠一行到燕山大学访问交流

学校办公室 孔庆瑞 姜文超

【新闻中心讯】10月7日上午,吉林化工学院副院长艾学忠等一行3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双方围绕共建特种运载装备测控技术研发中心等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赵丁选及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车辆与能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赵丁选代表学校对艾学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今日燕大和发展蓝图等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他指出,吉林化工学院学科优势突出,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与燕山大学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当前我校正处在加快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的关键时期,需要和吉林化工学院这样特色鲜明、底蕴深厚的兄弟高校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两校于去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落实各类合作项目,实现共同发展。

赵丁选讲话

艾学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吉林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他表示,燕山大学波澜壮阔的办学历程和卓越的办学成绩令人赞叹。吉林化工学院在朝着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前进的道路上,期待与燕山大学在科技攻关、项目合作、机构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携手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艾学忠讲话

(以上照片由学校办公室提供)

访问期间,艾学忠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和特种运载装备研究中心。(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