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17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参观校史陈列馆和博物馆

学校办公室 胡艺馨

【新闻中心讯】近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张妹芝,利用来秦工作间隙,在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和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新闻中心蔡常山 摄)

在校史陈列馆,张妹芝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了燕山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脉络和各个历史时期的办学情况,不时驻足观看,询问有关史实。在博物馆,张妹芝与博物馆馆长邓树平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博物馆建设、展陈藏品、文化育人等情况。

张妹芝对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两次搬迁、三次创业”的办学历程、“匠心为国铸重器、矢志不移育英才”的办学传统以及鲜明的办学特色、厚重的历史底蕴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对学校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文化育人功能表示充分的肯定。她祝福燕山大学在新百年奋斗征程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培养更多杰出人才,产出重大科技成果,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和河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