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31日

燕山大学召开第十二届学科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研究生院 弓洪玮

【新闻中心讯】7月30日下午,燕山大学第十二届学科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召开,副校长任家东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委员及秘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任家东宣读了新任委员名单,卢辉斌介绍了第十二届学科建设委员会委员构成和产生规则以及《学科建设委员会章程》。会议按照《燕山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经校长提名、全体委员举手表决,推选彭艳为主任委员;经主任委员提名、全体委员举手表决,推选王利民、卢辉斌、袁旭梅为副主任委员,推选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培龙为秘书。

委员举手表决

全体委员合影

(以上照片由研究生院提供)

主任委员彭艳代表全体新任委员发言,他表示,将同全体委员共同努力,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委员会在学科发展顶层设计、政策制定与资源配置中的作用,统筹协调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