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燕大

2021年09月10日

开学第一课(组图)

九月的燕园依旧留有盛夏的余韵,阳光所到之处,灵动身影起舞。锦色骄阳下,开学正当时。

又是一年新学年,一批批对大学生活无比向往的小萌新第一次坐在这幻想了无数次的学府里,离开熟悉的中学,来到梦想的青春校园。

第一堂课,从学生眼里发出的光中,我看到了欣喜,不安,和干劲。一间教室,三尺讲台,好像什么都没变;多样的学科,多式的教学方法,资深教授传道授业的雄厚实力和高尚师德,令人敬仰和向往。透过一间间教室明亮的窗几,舒而不燥的微风吹过,吹来年少的青涩,日光婆娑,照亮每一个学子的希望。

第一堂课,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字迹工整的笔记、精密复杂的实验、晦涩难懂的教材,在艺术中成长感悟,在运动中强健体魄。秋天第一课,不只是大学历程中的起点,更是人生迈向新方向的始发地。在这里,你的综合素质可以得到全面培养,你会发现崭新的自己,找到真实的自己,追求更好的自己。

故事已经有了新的篇章,收拾行囊,准备起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第一堂课,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字迹工整的笔记、精密复杂的实验、晦涩难懂的教材,在艺术中成长感悟,在运动中强健体魄。秋天第一课,不只是大学历程中的起点,更是人生迈向新方向的始发地。在这里,你的综合素质可以得到全面培养,你会发现崭新的自己,找到真实的自己,追求更好的自己。

故事已经有了新的篇章,收拾行囊,准备起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策划:蔡巧怡 郭一冰

文字:高紫滕

照片整理:郭一冰

分享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