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4/03/26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校办公室 王太隆

【新闻中心讯】日前,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会议,校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建议召开燕山大学十届一次教代会暨十一届一次工代会的报告》。会议指出,“双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今年恰逢换届年,意义尤为重要。要努力把本次“双代会”换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振奋、鼓劲的会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燕山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中央、省委以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招生就业工作,必须长期扭住不放、用力抓好。面对招生就业的新形势、新要求,必须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推进相关工作。要深入开展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访企拓岗和走访高中的“一企一校”活动,确保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燕山大学对接京津高校合作发展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对接京津高校是我校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必须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将对接京津高校工作纳入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定期开展调度、掌握工作进展、做好任务督导,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力争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编辑 高慧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