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08/14

我校应邀参加新疆工程学院2022年援疆工作推进会

组织部 李飞虎

【新闻中心讯】7月31日至8月5日,新疆工程学院2022年援疆工作推进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我校作为11所援助高校之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一行应邀参会,共同回顾援疆情、合作谊,共商新时代援疆工作新举措。

会议现场(组织部提供)

会上,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总结了近年援疆工作,校长吾满江·艾力介绍了学院概况,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代表援助高校致辞,我校正处级专职辅导员、新疆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革新等援疆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陈革新于2020年1月作为第20批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来到新疆,援疆期满后,两次主动申请延任,至今已在新疆工程学院工作2年7个月。其间,他团结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拼搏进取,学院多项工作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粗到精的可喜转变,获得新疆工程学院高度认可。

会后,陈国强到新疆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援疆工作,慰问援疆干部陈革新,与学院领导班子商议今后援助工作。陈国强对陈革新在援疆期间表现出的优良工作作风和取得的优异工作业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援疆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深化“援疆干部做先锋、援助高校做后盾”工作模式,积极对接新疆工程学院需求,助力新疆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取得丰硕成果。

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会。援疆高校嘉宾还到新疆煤炭工业展览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进行了参观调研。(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