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动态

2021年03月03日

“云上高博会”服务平台升级版上线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3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云上高博会”服务平台2.0版正式上线。为助力高校科技创新能够更好地支撑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升级后的“云上高博会”服务平台重点着眼于高校科技创新领域,开辟“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两大功能专区。

“科技成果转化”功能专区集科技成果展示、科技需求收集、成果转化服务于一体,打造跨行业、跨领域、新型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专业化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功能专区聚合政策、资金、技术、项目、人才、市场等多方面资源,为高校师生构建多维度、多层次、立体化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云上高博会”服务平台通过搭建高校与优质企业间的合作网络,在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国家及区域创新发展等方面提供及时、精准、有效服务,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协同创新科研与育人服务平台。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每年举办两届(春、秋各一次),已成功举办55届。是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