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1年10月20日

燕山大学承办2021年秦皇岛市遴选公务员培训活动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彭建交

【新闻中心讯】为进一步提升2021年秦皇岛市遴选公务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0月18日-22日,我校受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委托,在东校区人文馆217会议室举行“2021年秦皇岛市遴选公务员培训”活动。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沈洪波,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延安,燕山大学组织部部长蔡星周出席“2021年秦皇岛市遴选公务员培训”开幕式,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开幕式。

会议现场

谢延安为此次培训活动致开幕词,感谢市委组织部对燕山大学的信任,欢迎各位学员参训,希望燕山大学与市委组织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开创合作交流新局面。沈洪波在会上发表讲话,对于燕山大学承办本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培训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三是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培训工作实效。

开幕式后,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获得者汪自强为学员分享工作经验,秦皇岛市委组织部政策研究室主任赵晓东作了《调研工作开展及报告撰写》的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以上图片由文法学院提供)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除了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法典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史》《政务礼仪》《在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力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讲座外,还组织了李大钊纪念馆现场参观教学等实践活动。燕山大学文法学院作为秦皇岛市公务员培训基地已经承担了五期385名公务员的培训任务,践行了校地合作长效机制,为地方政府社会经济发展、干部素质提升做出了贡献。(编辑 岳睿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