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12月24日

燕山大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与卓越运营奖

MBA教育中心 刘海鸥

【新闻中心讯】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教育盛典以“发现商科教育的价值与未来——从领先到卓越”为主题,邀约业内知名专家、教授共聚一堂,探讨、分享商科教育的现状、挑战和机遇。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先生应邀出席盛典发表致辞,并为获奖院校、组织和项目颁奖。燕山大学MBA教育中心受邀参与此次盛典,并凭借优秀的项目质量、创新的教学方式以及独特的办学理念,荣获两项大奖: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陈晶璞副院长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会议现场

本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时8个多月,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最终推出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国商学院优秀校友组织奖等。本次评选,得到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燕山大学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陈晶璞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以上照片由MBA教育中心提供)

燕山大学MBA教育中心成立于2004年3月,是国家批准的第5批MBA培养院校(全国共11批)。项目全面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点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强大师资与产学研创平台,利用燕山大学在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防科技工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世界一流、国内顶级优势资源,立足京津冀企业实践研究,在突出扎实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强调对管理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管理与工科融合的MBA培养模式。

燕山大学MBA教育中心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项目的培养机制、教育理念和教学成果的肯定和认同。面对即将拉开序幕的2021年,我校MBA项目将进一步夯实基础,紧随经济发展需求,立足学校优势,创新MBA教育,为社会输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的管理精英人才!(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