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7月14日

学校办公室举办燕山大学办公室系统联络员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培训会

学校办公室 王太隆

【新闻中心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员工的办事需求。7月12日,学校办公室举办办公室系统联络员2022年春季学期培训会,全校办公室系统联络员和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超主持。

会议现场(学校办公室提供)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校办公室系统联络员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学校第四次创业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全体办公室系统联络员应当以老一辈燕大创业者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自身优异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助力学校发展、献礼二十大。

培训会上,王明磊、朱玲、胡艺馨、彭忠宗、丁桂青分别从学校值班工作、国内公务接待、一网通办议题审批、档案管理绩效考核、会场布置规范等方面针对学校近期出台的文件以及相关工作做了专题业务培训,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推进学校制度文件落实落地。

会上,各位联络员还填写了《学校办公室工作业务调查问卷》,为学校办公室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一手资料,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系统联络员培训会已连续举办两年,为办公室系统联络员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掌握政策法规搭建了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有力提升了全校办公室系统联络员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