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5月12日

燕山大学在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斩获佳绩

工程训练中心 张莹

【新闻中心讯】5月1日,由河北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2021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北省省选拔赛(第二场分赛)在石家庄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全省共有40余支代表队参赛。燕山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首次组织队伍参赛,获得特等奖1项(总分第1名)、一等奖2项的佳绩。

颁奖现场

参赛队员与指导教师合影

比赛现场

(以上照片由工程训练中心提供)

我校于2020年12月启动该项赛事的校内选拔工作,校赛由工程训练中心、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承办,工程训练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由主任带队制定备赛计划,定期组织备赛考核及汇报,最终选拔出3支队伍参加两个赛道的现场竞赛。省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校选手发挥出色,获得智能配送无人机赛项特等奖1项(总成绩第1名,获得参加国赛资格)、一等奖1项,水下机器人智能巡检赛项一等奖1项。

获特等奖队伍将再接再厉,代表河北省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力争取得新突破。(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