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24日

秦皇岛市高校统战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党委统战部 陈娜

【新闻中心讯】9月23日上午9:00,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在我校世纪楼1910会议室举办全市高校统战工作推进会,13所驻秦高校、秦皇岛市属院校党委统战部长参加会议。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到会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谢海梅主持会议。

谢延安代表学校党委对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市委统战部及各兄弟院校对燕山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各驻秦高校、市属院校党委统战部长围绕本院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针对高校统战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燕山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左莉做重点发言,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结合学校发展的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立红针对如何做好高校统战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现场

谢延安讲话

张立红讲话

谢海梅主持会议

左莉作重点发言

参观校史馆

(以上图片由新闻中心张明昊 摄)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燕山大学校庆宣传片《百年燕大》。会后,共同观摩了燕山大学党外人士之家,参观了燕山大学博物馆、校史馆。

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工委相关业务主管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