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16日

燕山大学召开大学品牌传播力提升研讨会

新闻中心 褚玉晶

【新闻中心讯】校庆日当天,党委宣传部邀请人民论坛、新华社、人民政协报、中国科学报、新华报业、文汇报、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秦皇岛日报、秦皇岛电视台、青塔等十余家媒体记者来到燕大,就百年校庆相关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并召开大学品牌传播力提升研讨会。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

会议现场(新闻中心王晓琪摄)

与会媒体代表就如何提升燕山大学品牌传播力,塑造大学品牌形象,以及如何与媒体合作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根据自身媒体平台特点,针对燕山大学对外宣传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就如何与媒体加强合作,拓展外宣渠道,提高外宣质量与参会媒体记者进行了探讨。

党委副书记黄晟在与媒体记者交流时表示,媒体是宣传燕山大学品牌的重要力量,对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燕山大学希望与各位媒体朋友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为传播燕大品牌和形象共同努力。

据不完全统计,人民论坛网、光明网、学习强国、人民政协网、中国科学报、科学网、澎湃新闻、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联播、冀云、青塔等国内各类媒体平台共发布燕山大学百年校庆相关新闻报道30余篇,对宣传燕山大学品牌、提高学校知名度起到了积极作用。(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