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04日

燕山大学赴石家庄市开展对接交流

技术转移中心 王麒深

【新闻中心讯】9月2日,副校长王德松带队赴石家庄市开展对接交流。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高玉柱、副秘书长杨文斌热情接待了王德松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杨文斌主持。

会议现场

高玉柱讲话

王德松讲话

(以上照片由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高玉柱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希望我校能够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为石家庄市企业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持,助力石家庄市传统产业升级和未来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区域经济活跃度,为推进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王德松对石家庄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到访目的。他表示,石家庄是河北省的政治、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和信息中心,工业基础好、门类齐全,极具发展潜力,双方在众多领域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要加快推动校地深度融合,组建专家团队与石家庄市企业进行更深层次对接,在更多领域实现深度合作,将学校的智力和成果转化为助推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的生产力,同时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专家教授介绍了相关科技成果及服务地方企业情况,与会企业围绕关键技术问题解决、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和车辆与能源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石家庄市工信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环境科技等领域代表企业参加了对接活动。(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