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17年01月13日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西澳教育代表团访问燕山大学

国际合作处 朱虹

【新闻中心讯】1月12日下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先生,澳骥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总经理、西澳河北同乡会会长庄健先生带领的西澳专家代表团在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李守民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与我校进行了会谈。

校长刘宏民接见来宾  

刘宏民校长接见了来宾,并对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会议现场  

副校长赵丁选在座谈会上讲话

 双方座谈会后合影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杨峻岭拍摄)

赵丁选副校长带领我校国际合作处、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西澳专家代表团在世纪楼第一接待室进行了会谈。赵丁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表达了与科廷大学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Seth Kunin副校长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在双方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扩展学生交换、师资交流、科研成果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有关合作项目的开展,不断加强双方的教育交流与合作,重点探讨了举办合作办学机构的可能性。(编辑/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