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双边互动与能力构建协同视角下的数字平台生态价值共创——一个理论与实践的探索历程》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8:45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系列讲座

题目:双边互动与能力构建协同视角下的数字平台生态价值共创——一个理论与实践的探索历程

时间: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8:30

地点:西校区经管楼A218报告厅

报告人:浙江工业大学  张化尧  教授

报告人简介:

张化尧,复旦大学数学学士、燕山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1999级)、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日本一桥大学经济学博士后,美国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和英国Leeds Beckett University访问学者,现任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多年来张化尧教授的研究一直关注企业国际化中的企业成长和升级问题,近年来主要关注与平台经济和数字经济相关的管理与经济问题,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规划项目10余项,在Journal of Glob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此为2019年燕山大学经管研究生学术论坛主报告之一,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