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全球胜任力——未来大学生的标配》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54

题目:全球胜任力——未来大学生的标配

时间:2019年11月27日(周三)19:30-21:30

地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

主讲人:胡敏教授

胡敏,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留英学者,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兼职教授。团中央“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委,团中央中国大学生“一带一路”协同发展行动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荣获北京市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英国文化协会授予的全球“雅思考试20年20人”杰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创办新航道至今,在全球已拥有40余家学校和分支机构、300家学习中心,被媒体誉为“中国雅思之父”。

内容简介:“全球胜任力”这一概念于1988年由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首次提出,旨在帮助学生增加与世界的联系,理解世界的变化,并有效参与全球竞争至21世纪,已经成为人才核心素养的重要指标。本次讲座中,胡敏教授将以他对全球胜任力的理解以及未来大学生需要具备的素养着手,全面分析如何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世界思维,提高自身硬实力和软实力,成为世界期待的人才,并通过交流为学生提供启发与帮助。

本活动是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活动之一,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