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 《信仰的力量》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30

时 间:2019年6月20日(周四)14:30

地 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

特邀嘉宾:王玉宝

主讲人简介:

王玉宝,男,1998年本科毕业于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08年于清华大学攻读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本科毕业后扎根北京建工集团四建公司,先后担任工长、生产经理、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等职务。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队长、北京市城建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优秀青年工程师标兵等荣誉称号。2006年创建北京大龙建设集团至今。

内容提要:

信仰,于个人来讲是精神支柱,于集体来讲是组织粘合剂。北京建工集团四建公司总经理助理、党支部书记王玉宝近十年来带领自己的团队主持多项北京市重点项目,获“詹天佑”、“长城杯”等大奖,个人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荣誉奖章,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队长等荣誉称号。王玉宝1998年毕业于燕山大学建工学院土木工程系,在工作岗位将一个共产党员的信仰转化成个人与集体奋斗的力量,本期“学术与人生”让我们走近这位荣誉校友,学习其如何将“信仰”变成“力量”。

学术需不断追求,人生皆充满奇迹。学术像人生般满是艰辛,人生如学术般饱含激情。让我们走近杰出校友,去体验他们的精彩人生。2019年学生工作处与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共同打造“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本期由王玉宝主讲《信仰的力量》,欢迎您的到来!

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

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