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 《教师良心》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0:37

暨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第九期

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15:30

地 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

特邀嘉宾:陈步伟

主讲人简介:

陈步伟,博士,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现任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教师。

内容提要:

良知与良心是注视人生的永恒目光,时刻让我们反思与警醒。如何在平常生活中守住自我,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如何在从教之路上“致良知”。本期“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特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步伟老师为我们解读教师的“良心”治学与奋斗人生。

学术需不断追求,人生皆充满奇迹。学术像人生般满是艰辛,人生如学术般饱含激情。让我们走近这些可亲可爱的老师、同学,去领略学术的精彩与人生的美好。2018年学生工作处与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共同打造“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本期由陈步伟老师主讲《教师良心》,欢迎您的到来!  

学生工作处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