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Markovian Bulk-Arrival and Bulk-Service Queues with General State-Dependent Control》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1:07

题目:Markovian Bulk-Arrival and Bulk-Service Queueswith General State-Dependent Control(在一般状态相依控制下马氏成批到达与服务的排队系统)

时间:2018年5月8日(周二)10:00

地点:西校区经管楼C205

报告人:陈安岳教授

报告人简介:陈安岳,现任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主席教授(Chair Professor)。他于1970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于1988年获得中南大学博士学位,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侯振挺教授的第一个博士。他1981-1988工作于北京交通大学数学系;1988-2007工作于英国的University of Edinburgh,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Universityof Greenwich;2005-2007工作于香港大学统计与精算科学系副教授;2007-2012工作于香港大学统计与精算科学系主席教授,也是英国University of Liverpool数学系主席教授;2012-现在工作于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主席教授。陈安岳教授在马氏过程、分支过程、生灭过程、马氏过程的构造理论以及排队论等方面取得了多项重要研究成果,并在国际上已经产生了重要影响。他的学术论文主要发表在《Advances in Applied Probability》、《Journal of Applied Probability》、《Stochastic Processes & Their Applications》、《Probab. Theory Rel. Fields》、《Proc. R. Soc. Lond. B》、Journal of Theoretic Probability》、《Queueing Systems》等国际一流学术刊物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