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变排量发动机技术》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1:50

一、讲座人:滕晓雷教授

二、讲座题目:变排量发动机技术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2日(周三)15:00-16:30

地点:东校区四教313

四、参加对象

车辆与交通工程系的教师和研究生,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和研究生。也欢迎其它专业感兴趣的教师和同学参加。

五、注意事项

参加讲座的教师和同学,应提前10分钟入场,讲座过程中将通讯工具调为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滕晓雷教授简介:

滕晓雷教授,现任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讲座教授、美国福特(Ford)汽车公司高级工程师,获得两项专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篇,在福特内部的振动和噪音控制会议上发表论文13篇。滕晓雷教授从事汽车和空调工业中的产品研究和开发工作近30年,主要研究和开发经历包括:汽车动力系统的研究与开发、汽车发动机的控制原理和标定、汽车动力系统的振动与噪音控制、汽车整车的振动与噪音控制、系统工程、空调及其它转动机械的振动和噪音控制、注册六西格玛黑带(Six Sigma Black B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