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如何拍好新闻照片》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5:22

时间:2017年11月2日(周四)15:30

地点:东校区第二教学楼102室

主题:如何拍好校园新闻照片

主讲:陈 彬  王之康

主讲人简介:

陈 彬:《中国科学报》大学周刊执行主编

王之康:《中国科学报》记者

《中国科学报》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一份全国性大报,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陈彬、王之康二人均为《中国科学报》资深记者,常年工作在新闻采编一线,具有丰富的报纸采编、新闻摄影经验。新闻中心特邀请二位记者为广大新闻专业学生和爱好新闻摄影者做《如何拍好校园新闻照片》讲座。

本次报告是燕山大学新闻中心开展的“与名记同行”系列活动的第五讲。“与名记同行”系列活动不定期邀请各大媒体记者走进校园分享与新闻相关的精彩故事,旨在丰富学校文化氛围,提高校园学生记者的业务水平,欢迎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和广大爱好新闻摄影的同学前来参加。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