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燕鸣悦读 《推拿》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09:01

【暨汉语言文学专业“525读说写工程”读书会第29期】

时 间:2017年10月20日(周五)晚7:00

地 点:东校区四教303

嘉 宾:丛鑫教授 王永副教授 洪芳副教授

内容简介:

毕飞宇(1964——)当代著名作家、南京大学教授、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曾获得鲁迅文学奖短篇小说奖,茅盾文学奖,中国作家大红鹰奖,英仕曼亚洲文学奖,人民文学奖,法兰西文学艺术骑士勋章。代表作品《那个男孩是我》、《玉米》、《青衣》、《平原》、《慌乱的指头》、《推拿》等。作品《推拿》获得第八届茅盾文学奖。“看不见是一种局限,看得见同样是一种局限”,在《推拿》中毕飞宇为健全人敞开了一个未知的世界——盲人世界,当生命遭遇黑暗的底色,无论疼痛、坚韧,抑或绝望、反抗,都具有了别样的力量。10月20日晚7点,让我们一起走进第四期“燕鸣悦读”读书会,品读《推拿》,咀嚼未知的生命之景。

领略千秋风华,对话古今大家,徜徉中外世界,碰撞智慧火花。由文法学院主办的“燕鸣悦读”读书会,为你提供不一样的心灵体验,无论是思辨的哲学、智慧的管理学、动人的文学抑或严谨的政法,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你的新新世界。畅游书海,墨香燕园,在属于你的悦读时间里,让我们开启心灵的旅行!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