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互联网零售商显示库存稀缺消息对其销售率和补货数量的影响》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09:41

讲座题目:The Implications of Inventory Scarcity Messages Online: Sales Rates and Replenishment Quantities (互联网零售商显示库存稀缺消息对其销售率和补货数量的影响)

主讲人:尹瑞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副教授

讲座地点:西校区经管楼C407

讲座时间:2017年6月29日(周四)15:00

主讲人简介:

尹瑞副教授,2000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02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得森商学院,获得运营管理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供应链管理系任助理教授,于2014年获得终身教授职位,现为副教授。迄今为止,曾担任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导师。主讲过的课程有:商务统计,运营管理,库存管理,基于数据分析的质量管理等。她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供应链下游需求管理,零售产品定价及库存管理,和消费者行为运营管理。其研究成果曾在《管理科学》、《生产与运营管理》、《决策科学》、《欧洲运筹学杂志》等众多国际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她经常参与美国管理科学和运营管理方面学术会议(如INFOMRS, POMS等)的组织工作,并作学术报告。她还在美国《商贸物流期刊》担任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