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管理会计运营仿真设计与实现》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4:31

题目:管理会计运营仿真设计与实现

时间:2017年6月29日(周四)8:30-11:30,14:00-17:00

地点:西校区经管楼A510

报告人:邬建珍

内容及主讲人简介:

进入互联网时代,管理会计在企业经营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架起了信息与价值以及战略与绩效的桥梁。企业普遍认可,管理会计参与企业管理、规划、经营决策,帮助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为企业创造价值。本次讲座是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校企合作的构成部分。本次讲座将重点介绍管理会计运营仿真,以财务票据流转为主线,用数据流、信息流来显现企业的运营状况,让同学们感受企业的财务管理与业务流程之间的关系,进一步认识会计循环,熟练掌握企业内部管理流程,感知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在企业信息化中的重要性。

邬建珍,女,现就职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汉得学院新员工培训工作,近三年曾担任东芝大连有限公司&东芝澳大利亚Oracle ERP Rollout5高级财务顾问、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Oracle ERP实施项目高级财务顾问,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培训经验。

说明:由于本次讲座部分内容需要上机操作,机位有限,请有兴趣参加的同学或老师,联系会计系王玉坤老师(13933957973)。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