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区域旅游协同发展问题与思考》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09:54

主题:区域旅游协同发展问题与思考

时间:2017年5月24日(周三)16:30

地点:西校区电气A楼101

主讲人:徐虹

主讲人介绍:

徐虹,女,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中国旅游协会妇女旅游委员会副会长、我国农业部首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旅游教育分会会长,天津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天津市休闲农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环渤海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福建省特聘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若干学术刊物的匿名审稿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产业生态、旅游目的地竞争力研究、旅游供应链管理、旅游企业战略与创新管理、服务管理与财务管理。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科重点项目及教育部、国家旅游局等项目几十项。发表论著百余篇(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