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司法论坛 《优秀法律人如何养成》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1:59

从初入法律殿堂到成长为优秀法律人,不仅需要长期不断的学习,还需要方法的锤炼和技巧的养成,倾听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法官给你娓娓道来……

时间

地点

主题

主讲人

5月5日

16:30-18:30

文馆217   

优秀法律人如何养成

宣建新

主讲人简介:

宣建新,男,1980年生人,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河北法官继续教育学院兼职讲师。2006年毕业于南开大学法学院民商法专业,法学硕士,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十余年。工作期间,因业绩突出,多次立功受奖,连续三年被评为省法院“十大办案能手”,荣获第三届“省直青年五四奖章”和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荣誉称号,另在《人民司法》、《河北审判》和人民法院报发表理论文章和案例分析数篇。

法学系主办的“司法论坛”,不定期邀请知名法官、检察官、律师、学者担纲主讲。纵横司法实践,求索法学理论,推动理论实践互动;立足中国国情,追问社会正义,探寻中华法治之道。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文法学院法学系

燕山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