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孙雪涛

学术讲座《数字化设计在电动交通工具设计领域的应用》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5日(周六)18:10-21:40 活动地点:西校区美术馆A103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09:35

主讲人:孙雪涛

讲座时间:2021年5月15日18:10-21:40

讲座地点:西校区美术馆A103

主讲人简介:

孙雪涛现任天津金戈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隶属天津爱玛科技集团旗下)创意设计总监,曾任无锡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案设计师。从业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动交通工具的设计研发工作,主案设计了100余项电动车整车方案,成功上市车型20余款,拥有上市产品外观及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为企业创造了100余万辆的销量贡献,在两轮电动交通工具设计领域有着极为丰富的实战经验。

内容简介:

      进入数字化时代,计算机技术在设计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报告结合计算机软件、数位板工具表现技法,通过现场绘制电动车整车效果图,给大家讲授如何借助数字化技术,结合计算机软件,熟练运用手绘工具绘制电动交通工具效果图。课程内容涉及到电动两轮车的整车效果图渲染;孙雪涛将通过十年行业从业经验与案例实操,结合经验体会,为大家讲述数字化时代下,如何运用平面软件渲染出高质量的设计效果图,从设计草图到最终的设计效果图的呈现,整个过程的讲解及示范。通过课程的学习,可以帮助设计师将设计想法、设计理念清晰的表达出来,进一步提升设计师的专业水平。报告后将安排问答环节进行互动交流。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