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贾力 教授

学术讲座《预防肿瘤转移的创新策略》

活动时间:2021年3月31日(周三)14 : 30 活动地点:世纪楼18层报告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8:36

报告题目:预防肿瘤转移的创新策略

报告人:贾力教授

时间:2021年3月31日(周三)14 : 30

地点:世纪楼18层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贾力教授,美国药学会AAPS会士、中国药学会智能药物专委会主任委员(筹)、国家重大人才计划入选者、福建省百人计划入选、福建省肿瘤转移重点实验室主任;2017年入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个人)奖;2019年入选南京“高层次创业人才”;2020年获得“药明康德生命化学奖”、2020当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贾力教授在一氧化氮(NO)、肿瘤转移预警和预防、中草药、生物纳米药物研发的基础理论、应用研究和自主创新药物研发方面做出了原创性的贡献,在Nature、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等期刊发表高质量论文220篇以上(85%是一作/通讯),总引用>9400次(单篇他引大于200次的9篇)。六度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主持973、重点和国际合作项目。荣获第三届、第四届全国9部委举办的互联网+大赛优秀导师金奖。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