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4/03/07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调研

大学科技园 郝丹丹 艾冬梅

【新闻中心讯】3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走访调研,实地考察大学科技园两个园区建设运行情况及部分企业。副校长王德松,学校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大学科技园调研

赵险峰一行先后来到大学科技园海港区园区和开发区园区,实地走访了我校教师创办的燕软集团、滨沅国科、东辰科技等园区在孵企业,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自主核心技术、科技成果转化和经营管理等情况汇报。赵险峰就企业发展目标、市场前景、产品核心竞争力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企业利用好学校的人才和技术资源,积极对接国家科技创新政策,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健康快速成长。

实地考察在孵企业

(图片由新闻中心尚鑫妍拍摄)

大学科技园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拥有2万余平的孵化空间,目前在孵企业近80家,涵盖装备制造、临港物流、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媒体运营等产业领域。大学科技园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政策精神,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与企业孵化工作,提升创新园区的硬软件服务水平,拓宽合作网络,努力化科技创新“关键变量”为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打造新质生产力,助力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