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11/03

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自命题工作部署会议

招生就业处 朱文华

【新闻中心讯】11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晓飞主持。

会议现场

宋晓飞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学校研究生报名总体情况,并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他从组织领导、人员配备、命题要求、命题审核等方面对我校2024年自命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结合往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经验总结。

任家东讲话

(照片由新闻中心尚鑫妍拍摄)

任家东做总结讲话并指出,自命题工作是发挥招生单位招生自主权、体现办学特色、提高人才选拔质量的重要机制,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协同联动,努力实现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他同时强调,各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命题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有效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全校上下需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新要求,恪尽职守、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自命题相关工作。(编辑 岳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