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5/30

河北经贸大学校长黄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学校办公室 孔庆瑞

【新闻中心讯】5月26日,河北经贸大学校长黄晟、副校长高晓峰及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访问,我校校长赵丁选、副校长蔡星周与黄晟一行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赵丁选讲话

座谈会上,赵丁选代表学校对黄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2022年以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绩。他指出,以上办学成果的取得,也离不开黄晟在燕山大学工作期间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河北经贸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的多学科财经类大学,燕山大学则以工科和工程教育见长,两校办学特点具有较强的优势互补性。赵丁选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关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深入、友谊更加深厚,推动两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晟讲话

黄晟表示,对于再次回到工作过的地方并受到热情接待感到非常亲切和感动。他介绍了河北经贸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他表示,在当前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到兄弟高校开展深入调研,学习先进理念、借鉴成功经验是十分必要的。双方重点围绕校园规划、基础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校庆和校友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参观校史馆

参观智能制造中心建设项目

(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巧怡拍摄)

会后,黄晟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双创教育成果展和东校区智能制造中心、西校区康养人才培训中心等建设项目。

调研期间,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亲切会见了黄晟一行。

学校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校园规划建设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编辑 岳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