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3/24

燕山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学生工作处 张磊

【新闻中心讯】3月22日,燕山大学2022-2023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在东校区三教213报告厅举行。12个候选班集体在现场交流分享了班级建设经验,汇报展示了班级建设成果。学生工作处、各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并担任评委。评选会通过网络进行了同步直播。

候选班集体做汇报

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博士班、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硕研物流与工业工程班等2个研究生班集体;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2019级岩土与地下工程1班、文法学院2019级法学2班、理学院2019级统计学1班、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智能产品设计1班、车辆与能源学院2020级车辆工程(卓越计划)1班等5个本科生班集体脱颖而出,被推荐为2022-2023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

展示班级建设成果

下一步,学生工作处将持续做好宣传,进一步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学生对榜样的认知更立体、榜样的形象更真实,积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