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3/12

河北工程大学校长于树江一行来校调研

学校办公室 刘效园

【新闻中心讯】3月10日,河北工程大学校长于树江、副校长何立新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访问,我校校长赵丁选、副校长王利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于树江一行举行了座谈。

会议现场

赵丁选讲话

在座谈会上,赵丁选代表学校对于树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燕山大学2022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绩。他指出,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于树江在燕山大学期间的辛勤奉献与付出。河北工程大学与燕山大学同样以工科和工程教育见长,双方办学特点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和互补性,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两校能够进一步全面加强合作,推动两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树江讲话

(照片由新闻中心岳睿燕拍摄)

于树江表示,再次回到母校感觉非常亲切,并对燕山大学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河北工程大学探索和形成新的发展思路,应通过调研向兄弟高校学习先进理念、借鉴成功经验。与会双方重点围绕科研管理、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国际化教育、信息化建设、校友工作、学生“双创”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学校工作经验。

我校学校办公室、校团委、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后,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亲切会见了于树江校长一行。(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