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2/20

燕山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新闻中心 王晓宁 毛雨露

【新闻中心讯】2月20日上午7:00,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分别在东校区第一体育场、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B楼东侧广场和里仁学院实验楼前举行。赵险峰、赵丁选、谢延安、任家东、王德松、陈国强、黄传真、王利民、孙录印、蔡星周等校领导参加了升旗仪式。

赵险峰在升旗仪式上讲话

赵丁选在升旗仪式上讲话

东校区升旗仪式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王晓宁、魏林涛、李英洪拍摄)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和校长赵丁选分别在东、西校区升旗仪式上讲话,他们代表学校向返校归来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讲话从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建设成效显著、科技创新能力大幅增强、师资队伍水平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开创新局面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我校全体师生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共渡疫情难关的历程,用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身边的实例为在场学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校领导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征程;学校也迈进了加快“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他们希望全体师生只争朝夕、勇往直前、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以更加耀眼的成绩开创燕山大学辉煌璀璨的未来。

任家东出席了里仁学院升旗仪式。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回顾了里仁学院在思想引领、深化改革、服务社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成绩,希望学院师生携手共进,同谱里仁新篇章。(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