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2/21

燕山大学获评河北省教育宣传工作突出单位

党委宣传部 王晓宁

【新闻中心讯】2月17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通报,对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通讯员进行表扬,燕山大学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突出单位,党委宣传部王晓宁获评宣传工作突出通讯员。

为促进提高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成效,省教育厅对全省2022年度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全省共有176所高校、市教育局、省教育厅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参加了考核,其中24个单位和36名通讯员获通报表扬。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对外宣传工作,聚焦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党建思政”“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志愿服务”等为外宣着力点,在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总台、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等媒体接连发布外宣报道,对外宣传工作实现了国家级媒体有声音、省级媒体全覆盖、行业媒体有突破的新闻宣传新局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将以本次考核为起点,对标对表、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宣传工作,以实际努力、实际贡献、实际业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燕山大学展现美好图景,为建设“人民满意、教育强省”增光添彩。(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