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2/20

燕山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 黄丽

【新闻中心讯】2月18日,燕山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任家东,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和本科教学科级秘书,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处长及科级秘书,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处长及科级秘书,就业指导教研室、劳动教育教研组和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负责人等5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春梅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对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本科教育教学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教学运行、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建设等部分工作做了解读,对2023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等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负责人围绕国家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工作,对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任家东讲话

(照片由教务处提供)

任家东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就2023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内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一是各二级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发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二是各二级教学单位要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为契机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将审核评估作为常态工作来抓;三是要加强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工作,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四是要五育并举,打造特色教学成果;五是深入实施“721”工程,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编辑 褚玉晶)